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4-2 吉祥物
by 王茗禾, 2016-07-08 23:58, 人氣(782)

·         吉祥物- Yee米粒


姓名:Yee米粒

性別:男

誕生日:3/9

出生地:新港墘

職業:美食家

個性:憨厚老實

 

·         設計理念

我們這組的港道是新港墘港,我們的吉祥物是「Yee 米粒」,會選擇用米為吉祥物的原因是新港墘港以前是運送水肥的港口,有助於農作物的生產,因此聯想到用米為主題,且台灣人主要的主食是米飯,也希望藉由這次通識課來推廣米的產業。

 

設計者104-2 林逸瑋、林詠琦、蕭博元、劉羿君、柯依廷、蔡昕妤、林竺均、傅思綺





·         吉祥物-紅豆貝貝


姓名:紅豆貝貝

出生地:新港墘

生日:2015/06/03

性別:Girl(美眉)

職業:美食家

性格:活潑、調皮搗蛋

 

·         設計理念

新港墘的街道裡有一間遠近馳名的老屋,名字叫慕紅豆,手上拿的紅豆即象徵這間老屋身上穿著的紅色格子裙,即代表著新港墘最重要的地標,「兌悅門」。

 

設計者104-2 黃薇瑄、盧柏霖 、林上巧、林雅雯、鄭霈吟、黃星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