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5-1吉祥物
by 王茗禾, 2017-02-14 21:31, 人氣(845)





姓名:雞蛋糕

年齡:18

生日:10/5

性別:男

個性:活潑頑皮

興趣:砌牆

職業:打工仔

之所以會用雞蛋糕,是因為有一歌詞提到城門城門雞蛋糕,而主要的焦點是在衣服以兌悦門為設計理念。


Designed By 105-1 謝璦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姓名:酷鹿

年齡:26 

生日:105

性別:男

職業:里長 

興趣:幫助大眾

個性:

溫和、沉穩

出生地:新港墘

一府二鹿三艋舺,當時以為此句地點皆為台南,但現在了解後,換個角度想一府二鹿三艋舺,雖然沒有那兩個地方,但我們可以以這個名詞作為設想,裡面府和艋舺為物體,而鹿是動物,吉祥物大多以動物呈現,因此才發想出畫鹿的巧思,而府城新港墘是由古代篆字書寫,但我們能以視覺的方式傳達給各位吉祥物的新穎及穿越道古代的文字去做呈現。畫出了這隻可愛的鹿,雖然老師說過吉祥物大多是呆萌可愛型較受大家喜歡。但我們想跳脫呆這個的感覺,所以我們就已帶著墨鏡帥翻的感覺來表示我們的鹿是如此的酷帥。就也因為這樣他的名字也在我們小組票選中由爆走小鹿,酷鹿……中選出了“酷鹿”,這個名字,雖然大多數人取名都會以算命的方式,但我們是以他的性格最真的一面酷來表示。而我們的地方是新港墘,所以我們也以新這個字,想打造出最新的吉祥物我們的酷鹿,成為天下無敵。


Designed By 105-1 高于琁、陳佳慧、黃宥甄、江詠儀、陳朝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