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6-1吉祥物
by 王茗禾, 2018-03-17 00:40, 人氣(777)
          

姓名:米果

出生地:米街

生日:0101

年紀:18

性別:女

性格:愛吃、愛睡

職業:米店店花

設計理念

我們的吉祥物「米果」是根據新港墘有一條米街,所以主要是畫出一個米袋來做代表,上面有一個大旗幟寫著Rice,其次是一個大拱門,這是兌悅門,這座城門也是現今台南市所有城門中唯一還具有通行功能的城門,也是這邊一個具代表性的國定古蹟。

米袋內部的藍色斜線是港道內一間具有復古風冰店的一扇門-水菓有約,剛好搭配上我們老屋文創採訪的店家「冰ㄉ• かき氷」,復古中又帶有新潮的風格,來表現出新港墘港的文化特色。


設計者 106-1李欣妮、賴玟羽、陳姿臻、黃培瑄、林政宇
葉庭榮、吳宜姍、曾馨霈、蔡欣妤、王姿昀





       

名字:米糖粿

出生地:米街

誕生日:927

性別:

年齡:3

性格:懶惰

職業:米蟲

設計理念

新美街是清代就存在的一條府城百年老街,其中一段過去以「米街仔的」聞名,所以我們決定以「米」來作為我們的吉祥物,而吉祥物手中提的是著名的傳統手作燈籠,另一手拿的是我們行銷店家的特色商品,而腳上穿的則是百年老店賣的木屐。

 

設計者 106-1朱芯儀、江宜融、阮湘茹、黃詩敏

李美俞、吳彩樺、陳甄妮、吳婉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