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5-2 佛頭港-文創
by 王茗禾, 2017-10-09 15:59, 人氣(797)

鐵窗&彩繪牆

左邊這張是我們去吃BON的早午餐時發現它的店門口上的裝飾,我覺得非常可愛,裡面很像有一個頭上長著鹿角的人站在裡面,很適合我拿來當文創商品如果是我會想將它變成一把叉子或者是一個滑鼠墊的圖騰!右邊這張圖是牆面上其中一幅小圖,它非常的有創意,一班來說宰相肚裡能撐船,而它撐著浴缸滑阿滑!覺得好特別!畫這幅畫的人真的很厲害能夠想到那麼多!將寓言轉成一幅特別的圖案,讓人會想去思考它想表達的是什麼!


倆倆(信義街)

/ 105-2 洪佳均





文創時鐘

進到屋內最吸引我之一的設計是這“面”時鐘,十二地支是台灣文化之一也是抽籤巷的“籤”上面所寫的,加上用刀叉等餐具所製成的時鐘,濃濃展現設計者對於老屋,餐飲及新美街巷弄文化密不可分的關係。

 

抽籤巷(新美街)

/ 105-2 蔡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