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5-2北勢港-文創
by 王茗禾, 2017-10-09 16:05, 人氣(761)
布類商品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這一間文創店舖,於是就走進去看看,物品擺設東西多但是一點都不凌亂,而且光這台裁縫機就讓我很有回味的感覺。小時候常看到外婆用著一台裁縫機,踩啊踩幫我把破掉的褲子補好。外婆也很常用圖片裡的布做成枕頭或是被子,所以當我看到這些東西時都會讓我有一種懷念的味道,居然還能做成筆記本。這也是我在港道內最喜歡的文創商品。

五條港行號(神農街)

/ 105-2 林柏澔





紀念牌

這間位在神農老街裡的屋舍,日前被台南市文化局列為重要的文化資產之一,在期末時期許藏春先生為當時府城的貿易往來帶來不容輕忽的貢獻,這間由文化局掛牌的房舍正是為了感謝、紀念他所特定掛牌並妥善保存的老屋建築。

 

北勢街文化館(神農街)

/ 105-2 標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