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第三期
by 王茗禾, 2017-03-10 17:29, 人氣(931)

第三期


F〈非間帶-開放實境〉今昔


作品名稱/非間帶,2005


策展人 / 杜昭賢


藝術團隊 / 台南藝術大學 建築繁殖場 領航員 呂理煌


作品位置 / 海安、民族路口轉角



此為文建會補助成立海安街道美術館後之作,即第三期的作品,邀請第二期〈神龍回來了〉的台南藝術大學建築繁殖場創作〈非間帶-開放實境〉,2005715日街道美術館即在此作品處開幕。

此作品相當長又龐大,就好像是疊疊樂一樣,利用木頭交疊的方式呈現。早上看此作品,有點像蓋房子的工地;不過夜晚視之,特別好看,燈光讓〈非間帶〉的藝術感更上一層樓。



往昔                             現今
 
昔日<非間帶>作品                  現今<非間帶>作品處